網紅「一隻阿圓」從南韓返台 沒戴口罩趴趴走遭撻伐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領軍的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日前舉辦走鐘獎活動,邀來大批YouTuber、觀眾參加,但網友發現,到場的網紅「一隻阿圓」上周才從南韓回台,而「木曜4超玩」2月20日也還在日本直播,他們在典禮上卻都沒戴口罩趴趴走,引起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網紅小玉喝母乳形容「有狗味」邊喝邊嘔 網怒:不尊重!

一隻阿圓在影片中和觀眾報平安:「原本我預計25日要回台灣,但是因為呢,我今天在登機口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韓國已經104例了。」

但一隻阿圓回國一周後,卻直奔網紅團體「上班不要看」舉辦的「走鐘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不僅沒戴口罩,還吐舌、臉貼臉,和YouTuber們大玩自拍,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讓一隻阿圓緊急PO文澄清,她2月22日上午從南韓回台後,下午被列入二級警戒,逃過14天居家檢疫,只需要作自主健康管理,但她沒戴口罩還不聽網友勸,確實不對,要向大眾抱歉。

不過同樣被網友抓包在走鐘獎沒戴口罩趴趴走的,還有以柯P一日市長幕僚影片走紅的「木曜4超玩」,上個月20日才到日本直播,但日前參加走鐘獎同樣沒戴口罩,被網友批,實在太沒防疫常識。

雖然走鐘獎主辦單位火速出面道歉滅火,卻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在護航,網紅沒戴口罩惹議,讓一切真的走鐘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批「武漢肺炎」歧視 鍾明軒隔空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