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萬熙令10萬人包尿布聚會!網紅揭南韓「新天地教會」秘辛

南韓疫情延燒,確診者過半數都是新天地教會教友,南韓網紅宋讚養痛批新天地教會就是邪教。宋讚養細數新天地教會的秘辛,甚至透露,教會規定信徒在參加10萬人大型活動時,每個人都要包尿布。而教主李萬熙昨天雖然下跪道歉,但又被發現,手上戴的錶疑似是前總統朴槿惠送的,再度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涉妨礙政府疫調 南韓新天地教會創辦人李萬熙被捕

南韓新天地教會教主李萬熙下跪、磕頭認錯,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向社會道歉,但民眾怒火依舊無法平息,因為他手上這支錶。

李萬熙手上戴著的金色手錶,上面刻有象徵總統的鳳凰,還有南韓國花木槿,被眼尖網有認出,似乎是前總統朴槿惠送的紀念錶。不過,朴槿惠的律師澄清,李萬熙手上戴的100%是假錶,因為當時製作沒有金色版,只有銀色,而且也沒有日期。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新天地教會成了眾矢之的,曾經來台發展的韓國網紅宋讚養拍片直指這是邪教。

宋讚養說,「只要看到有韓國人這樣拍照,很有可能他就新天地的人,信徒們相信教主是救世主;第二,信徒們相信教主是不死之身;三,信徒們相信只要信了教主也會成不死之身;第四,不會韓文的話無法永生;第五,新天地會透過洗腦破壞家庭,新天地都會洗腦他們說,只要反對你們來我們教會的人,哪怕是家人,他們也都是撒旦魔鬼。」

宋讚養透露,新天地教會是1984年,由教主李萬熙創立,所有系統和教理都是取自基督教,宣稱只要信徒達到14萬4000人,耶穌就會降臨,就能上天國,而且結構宛如直銷系統。

宋讚養指出,「新天地是以韓文叫多階段這樣的構造賺錢的,最上層的人就是李萬熙,他拿最多錢,越在上面他們拿得越多,越是下層的人,他們就要不斷地投資,並且傳教,好讓自己也慢慢的升級,所以最後呢 ,教主李萬熙最有錢。3月14日的時候,他們會有最大的活動,這時候至少會有10萬多人參加,所以教主直接叫全部的人員都包尿布。」

韓國網紅破解新天地教會的傳教手法,武漢肺炎疫情,讓這這個神秘的宗教組織一夕間在國際爆紅。(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批「武漢肺炎」歧視 鍾明軒隔空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