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南韓新天地黑幕反遭威脅 他:我真的一點都不怕
宋讚養自拍影片揭發南韓邪教黑幕。(圖片翻攝自YOUTUBE)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在南韓大爆發,每天的病例人數持續三位數攀升,如今確診人數已破七千人。而南韓疫情瘋狂擴散的起因主要來自於新天地教會,其中有近七成確診病例都是與該教會相關。在台發展的網紅宋讚養特別拍了影片,揭發了南韓新天地教會的背後內幕,沒想到卻招來威脅,但他也發文回應,「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怕邪教的人對我怎麼樣」。

更多新聞: 「新天地」教會週年紀念恐再爆群聚!南韓徹查秘密聚會場所

網紅宋讚養近日花了40小時,剪輯出兩支有關南韓新天地教會的內幕影片,在片中他直呼新天地就是「邪教」,拍影片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掉進邪教的陷阱裡,沒想到卻因此招來來自新天地教會對他的威脅信件,不僅要他刪除影片,還表示如果不從,便會想辦法讓他的頻道消失。

然而雖然受到了恐嚇,宋讚養卻在臉書上反擊,表示「我是真的一點都不怕邪教的人對我怎麼樣,是他們應該要怕說出真相的人才對。」宋讚養還補充,邪教文化在南韓寄生太久,從他出生以前,南韓就已經飽受他們的折磨,產生太多負面效應,但那些包括新天地的邪教們卻透過時間將自己洗白之後,便再以純潔的面目出現在世人面前,讓他感到很「無言」。

在台發展的網紅宋讚養拍攝影片,揭發了南韓新天地教會的背後內幕。(圖片翻攝自YOUTUBE)

宋讚養自嘲,現在南韓的邪教裡,新天地、攝理教、母帝的教徒都曾經對他嗆聲,現在就只差一個「統一教」,宋讚養還直接寫明「我等你嘿」,真的絲毫不畏懼。

而宋讚養說,自己還會再做一個影片,以結束南韓邪教這個主題,而想必製作影片會再花上很多的時間,但他同時也表達了自己對宗教的看法,他指出,「宗教本來就是要做好事,本來就是會讓你感到平安的,問題是這些,邪教也都能給你,就像聖經裡的撒旦叫耶穌磕頭,牠就會給祂世界上的所有東西一樣。」

宋讚養最後發表聲明,說之後會再總整理南韓邪教的相關影片,但請不要反駁內容「這不是真的」,因為他說,「我會說的是真的,只是你們被蒙住眼睛而已」、「我知道給已經掉進去的人看了也沒有用,反正他們死都不會相信,我做影片是要給一般人看的。」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怒罵「武漢肺炎」一詞歧視 鍾明軒回擊:你國已是污名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