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宋讚養自爆 曾遭前經紀人逼拍裸照

來自南韓的宋讚養,現在是網路當紅的YouTuber,經常分享南韓文化,深獲許多台灣粉絲喜愛,不過他其實曾經是來台發展的藝人。宋讚養自拍一段最新的影片,自曝曾遭到前經紀人長期欺騙,還逼他拍裸照,人財兩失讓粉絲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噁男假徵才強拍裸照勒贖 遭當街海扁下場慘

宋讚養曾在綜藝節目上擔任來賓,過去曾積極來台發展當藝人,不過近年卻消失在螢光幕上,反而轉行當起YouTuber,經常談論韓國文化等,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如今宋讚養自拍影片,公開離開演藝圈的不堪原因。

南韓藝人宋讚養提到,「那一年中,他很成功的騙了我所有的金錢,以及周圍我所重視的好友們的身心、我的家人,還有我能夠留在台灣的資格。」

宋讚養透露在台灣時曾遭到前經紀人陷害,對方不只以他的名義詐騙,更逼迫他強拍裸照,最後他只好被迫返回南韓。

宋讚養說,「假帳號也逼我去拍裸體身材照片跟影片,加上那個假冒副總經理的本尊,也就是我的前經紀人,他也在我的旁邊不斷地逼我。」

宋讚養指出,這名經紀人是精心策劃的這場騙局,原本2年前他需要工作證才能在台灣發展,有名網友給了他一個聯絡電話,宋讚養打過去後對方稱自己是台韓混血,能夠幫他,之後便成為宋讚養的經紀人,沒想到隔了一年才發現經紀人和網友是同一人假冒,不只騙光了他的錢,自己周圍的親朋好友、粉絲也都受害,甚至一人分飾多角進行恐嚇,宋讚養後來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宋讚養提到,「而那個時候我的律師,以及萬華警察局的警察先生,再次為我爭取對經紀人的收押申請,最後檢察官也願意幫助我,決定要執行對他的收押。」

宋讚養也強調,自己披露真相只是希望讓粉絲、親朋好友能諒解,雖然遭到欺騙卻還是很愛台灣,但目前在台灣仍沒辦法工作,宋讚養公開驚人的內幕後,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吃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揭發南韓新天地黑幕反遭威脅 他:我真的一點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