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車載大量廢棄物 隨意丟棄路邊

大白天就在馬路旁傾倒垃圾,實在囂張!新竹湖口派出所員警,周一巡邏行經達生八街時,發現兩名男子正從廂型車裡,搬出一袋又一袋的廢棄物,隨意丟棄,甚至已堆成一座小山。除了立即通報環保局到場會勘,也當場將兩名男子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誇張!未經申請就開工 地主遭舉報挖山坡地埋廢棄物

水泥地上,大包小包的垃圾丟得滿地都是,一輛黑色廂型車停在路旁,往裡頭一看,後車廂也堆滿了廢棄物,原來是有不肖人士竟然違法任意傾倒垃圾。

新竹湖口派出所員警,2號下午在達生八街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馬路邊的草叢和水泥地上堆滿垃圾,而一輛可疑的廂型車就停在旁邊,於是上前查看。

兩名男子正從後車廂裡,搬出一袋袋的廢磚瓦、廢木料,直接丟棄在路旁。王姓和石姓犯嫌當場被員警以現行犯逮捕送辦。清查發現,除了營建廢料外,還有一般垃圾,甚至舊衣服和廢棄餐具。

犯嫌承認總共丟棄了大約40包的廢棄物,但仍辯稱路邊本來就已經有不少垃圾,目前警方也找到之前的濫倒者,並表示會加強巡邏,避免路邊淪為垃圾場。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新豐鄉最毒海岸線!清除上萬公噸毒廢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