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把小白球轟出去!楚奧特怪力揮桿有夠狂

天使隊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被譽為當代最強棒球員,日前應隊友普荷斯(Albert Pujols)邀請參加一場高球活動,把小白球轟得老遠,連專業高爾夫節目都請專家來解析他的揮桿秘訣。

更多新聞: 驚呆了...「神鱒」楚奧特新人簽名球員卡 起標天價100萬美元創世界紀錄

真的是天生神力,拿著一號木杆就像要小白球轟上月球,天使當家外野手Mike Trout這一擊,連專業高球節目都請專家來解析鱒魚哥的秘密在哪裡。高爾夫球節目對此分析指出:「他力量來源的真正秘密,他的臀部移動的動能,帶動下半身旋轉的動能,讓他能重擊這顆小白球。」

揮桿和揮棒的原理相似,去年繳出生涯新高45轟的Mike Trout運用下半身旋轉的力量打出驚人一擊,讓高爾夫球教練都嘆為觀止。目前正在備戰新球季的天使神鱒,除了打高球做公益最近還有好消息。

Mike Trout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影片,向廣大粉絲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的好消息,鱒魚嫂的預產期在今年8月份,夫妻倆已經等不及要和小鱒魚見面了。

Mike Trout近來喜事多,2020年還要乘著生子後的氣勢,問鼎300轟里程碑和挑戰生涯第4座美聯MVP。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銀棒獎公佈!天使巨砲楚奧特7度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