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防疫有功!連藍委都大讚「置生死於度外」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整天馬不停蹄,一早先開行政院會,接著出席立法院的紓困預算審查,因為登記發言的委員實在太多,會一開就開到晚上,陳時中被綁在立院,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也只好延後。不過朝野立委都對他相當肯定,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稱他防疫英雄,置個人生死於度外,陳時中連忙說沒有沒有,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他人。

更多新聞: 決戰邊境!林佳龍視察防疫專車措施

應付立委各式各樣的提問,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整天馬不停蹄,早上開行政院會,下午出席紓困預算審查。

坦承社區感染難以避免,但要盡力管控!為了掌握大小狀況,陳時中利用空檔看資料、跟同仁討論,也忍不住打了幾個呵欠,立委都看在眼裡,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大讚陳時中是「英雄」、「將自己生死置於度外」。

不分藍綠都心疼陳時中像個轉不停的時鐘,尤其紓困預算審查案總共95個委員登記發言,全部發言完畢已經晚上,陳時中被綁在立法院,疫情指揮中心原定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也因此延後,但陳時中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基本尊重。

連短短10分鐘休息時間,陳時中惦記的都還是疫情發展。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參與新竹市防疫演練 陳時中盼中央、地方合力防堵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