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中國網軍造謠 疫情拖台灣下水

這真的是太誇張!中國網軍好狡猾,意圖影響台灣防疫,他們在社群軟體上刻意用繁體字發文或留言,其中有人假冒自己是台灣醫生,說台灣確診超過兩萬人,還有人假扮花蓮人,說露天焚燒人的屍體,這真的是太離譜,果然點進去帳號一查,通通都是簡體字,警方證實是中國網軍作亂,台灣民眾得多注意!

更多新聞: 李登輝、賴清德染疫病逝?中國網軍又造謠!

貼出有火的照片,看起來非常嚇人,但有點奇怪,很像是電影場景,描述的文字更是離譜,「台北和花蓮已經有七千多人感染,為什麼蔡英文不公佈?花蓮到處都是屍體,不敢出門,怕被感染,花蓮已經開始露天焚燒人了。」誇張言論從哪來,點進去網友帳號,發現內文都是簡體字,原來是中國網軍。中國網軍離譜行徑還沒完,還有人在武漢肺炎新聞底下留言,甚至自稱是一名台灣醫生,說「政府確實隱瞞的太多了,現在少說已經20000多了,」警方統計,疫情爆發至今,1月23號到3月4號,總共186件假訊息,已經移送83件116人,網路上訊息多,中國自己疫情難以控制,國內消息封鎖,結果網軍跑出來,企圖影響台灣人信心,民眾真的多小心!



更多新聞: 武肺假訊息滿天飛!中國網軍收購台灣網域「大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