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進「口罩國家隊」助台灣 殷琦PO出現場照感動網友

武漢肺炎肆虐為確保口罩供應,台灣26家工具機廠商相挺組成國家隊,其中包括藝人殷琦老公張仕育的「高明精機」,殷琦早前就曾表示,因為台灣遇到困難需要我們救援了,她6號又更一步公開現場畫面,並感嘆大家不分彼此,就連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親自坐鎮,到產線緊盯生產進度。

更多新聞: 口罩國家隊神建軍!戴雲錦曾患SARS決定站出來助防疫

名模殷琦披著白沙走伸展台,嶄露無比自信,2018年閃嫁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常公開放閃的她,2月25號先在臉書寫下,老公的公司過完年後,接到召集,需要組成口罩國家隊盟軍,殷琦強調台灣遇到困難,需要救援了,還說一個月只能生產四台的口罩機器,必須在三個禮拜完成60條產線,此文一出被網友大讚,6號再度PO文公開現場畫面。

殷琦PO文稱讚台灣政府全力解決口罩缺貨危機

殷琦先是寫下,「我見到的政府官員,完全和想像中的不一樣,70歲的經濟部沈部長,在產線一派認真,嚴肅盯著產線,盯到晚上11點多,才和大夥一起下班,並說台灣有你們真好!」

有官員甚至幫忙一起搬貨,就算沒有桌子,更直接蹲在地上,跟工作人員一起吃便當,親力親為,沈榮津更是親自坐鎮,緊盯全程產線進度,只為讓口罩能夠順利生產。

現在台灣的口罩生產量,從每天188萬份,到3月開始,每天有1000萬份的口罩生產量,口罩國家隊動起來,不只解決口罩缺貨危機,也成為全民定心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個月內完成半年工程...「口罩國家隊」掀內幕:有如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