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臉書致謝國人為防疫盡心  台灣成國際防疫典範!
昨(5)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臉書貼文指出,謝謝每位台灣人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心盡力,如此方能讓台灣展現實力,成國際矚目的防疫範例。(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5)日臉書貼文指出,待到3月9日新添的60台機組都到位,單日便能生產高達1000萬片的口罩,且4月初再加30台機組,產量將再升至每日1300萬片以上。而為了讓國人取得口罩更便利,他與政委唐鳳討論了「口罩實名制2.0」政策。文末陳其邁說,疫情漸趨嚴峻,感謝每位在自己位置上努力的台灣人,讓台灣成國際矚目的防疫範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細心說明口罩實名制2.0 陳其邁:「想見你,想見你,想見健健康康的你」

昨(5)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臉書貼文指出,院長蘇貞昌及各部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議題討論並超前部署,截至4日口罩日生產量已達960萬片,待到3月9日新添的60台機組都到位,單日便能生產高達1000萬片的口罩,且4月初再加30台機組,產量將再升至每日1300萬片以上。

陳其邁也提及,他與唐鳳政委討論過「口罩實名制2.0」政策,為的就是思考實名制的再精進方案,讓有需要國人取得口罩的方法能更加便利。

除了不忘在文中述及針對疫情院會中所提政策建議外,陳其邁在文末也說,疫情漸趨嚴峻,謝謝每位台灣人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心盡力,如此方能讓台灣展現實力,成國際矚目的防疫範例。「多些體諒、友善彼此,我們一定能團結共度這個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數據找到白牌車司機感染源 陳其邁:跨部會全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