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高雄港美式樂園JETS嘉年華閉園

號稱全台首發的正宗歐美主題樂園JETS嘉年華,2019年底進駐高雄棧貳庫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沒想到如今卻不敵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提早1個月,在3月8日閉園,不少民眾趕緊趁著最後一天來玩,都覺得好可惜。

更多新聞: 高雄港防疫嚴陣以待 船員入港須通報健康狀況

轉的飛快的摩天輪,讓人看得頭暈,坐在裏頭的人更頭暈,還有樂園中一定少不了的海盜船,同樣驚險刺激,號稱全台首發的正宗歐美主題樂園,不敵疫情,決定提早收攤。

民眾趕在最後一天來玩,每個遊樂器材前都是大排長龍,這個美式樂園是在2019年12月21日進駐高雄港棧貳庫,佔地5000坪,總共有多達40項的遊樂設施,以及來自歐美知名的品牌美食,過年期間吸引大批民眾湧入,準副總統賴清德也曾經來玩過。

業者統計,疫情還沒爆發前,平日都有2000人,假日更有5000人,但疫情爆發後,來客量少10~15%,原本預計要營業到4月12日,但眼看疫情恐怕還會持續下去,決定在3月8日提早閉園,不過來玩的遊客,大部份都沒戴口罩。一名遊客表示,「我們是高雄人沒在怕的。」

原本大張旗鼓進駐高雄港區,卻在疫情衝擊下鎩羽而歸,也在臉書上公告退票時間,請民眾在4月12日前完成退票辦理。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近百位租賃車陳情 盼車貸展延、稅賦減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