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肚氣! 民眾投訴苗栗露營區「帳棚發霉」

苗栗一家知名的帳篷露營區遭遊客蔡小姐PO文投訴,花了6000多元入住一晚,沒想到帳篷內不只長滿霉斑,連床墊都是濕的,害她跟家人被迫戴口罩包浴巾睡覺,還全身過敏。業者澄清,因為營區氣候潮濕,但顧客反應後,立刻把發霉帳篷換新。

更多新聞: 娘家大紅麴系列商品出現仿冒品 提醒消費者別上當

蔡小姐摀著口鼻,手機拍下處處霉斑的帳篷,赫然發現還有前一位顧客沒帶走的裝飾品。

字裡行間語氣無奈,蔡小姐怨聲載道,因為她花了6000多,特地慕名來苗栗入住這家知名的帳篷露營區,怎知碰上帳篷發霉、床墊潮濕,原本期待好夢的一夜,竟然輾轉難眠。

蔡小姐說:「結果我們都是在戴口罩睡覺,然後全身包浴巾,但是我也沒睡啊,然後隔天早上起來皮膚整個都過敏。」

業者實際帶我們到被投訴的帳篷前,表示長黴菌是因為當地氣候的狀況,但蔡小姐不只投訴居住環境,連餐點也不滿意。

蔡小姐表示:「五個大人兩個小孩,她只給我們兩三塊麵包,說吃不夠可以跟我們拿,但是過去的時候他就說麵包他就只有這些。」

營區人員回應:「我們供應的東西很多,他們就已經吃不完,就說他們幾個人為什麼東西這麼少,就嫌東嫌西一直罵。」

雙方各說各話,讓原本開心的露營活動不但賓主沒盡歡,還針鋒相對槓上。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網路電商興起 日百貨業慘淡 改策略吸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