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空中一姐出勤照片 釣出潘孟安推廣面膜

海巡署偵防分署空勤吊掛分隊,難得有女性隊員加入,成為海巡的「空中一姐」,沒想到,一張海巡署長室的貼文,釣出正在大力推廣農產品面膜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提醒她在空中吹風,也可以用屏東面膜保養一下,透過網路發揮加乘的宣傳效果,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印尼籍船員胃穿孔送醫!海上即刻救援防疫超前

海巡署空勤吊掛分隊出動,執行救援任務,她是「空中一姐」,名叫俐錦,帥氣的身影,出現在「海巡署長室」的貼文裡頭,另類空姐藏不住專業與自信,沒想到,這張照片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回應,提醒她在空中吹風,回家可以用屏東面膜保養一下,海巡署也立刻PO文回應,並且附上敷西瓜面膜的照片,相當有趣。

為了推廣屏東農產品,潘孟安撩落去,花招百出,還曾經在熱帶博覽會上,大庭廣眾之下,獻出面膜初體驗,顯見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

光是面膜產品種類,從小黃瓜、野薑花到龍膽石斑都有,只要薄薄一層,往臉上一敷,使用者馬上有感。

農村再生專案推動辦公室主任江嘉萍:「我們視為廢棄物的魚麟,把它做一些提煉,去萃取出它的重要膠原蛋白菁華。」

為了推廣屏東農特產,從研發到行銷,潘孟安帶頭宣傳,創意十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最後一天衝刺 潘孟安陪同鍾佳濱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