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熱帶農業博覽會發紅包 現場揮毫不忘宣導防疫

大年初四,屏東縣長潘孟安在熱帶農業博覽會,發2000個熱博限量紅包,雖然天公不作美,仍然有大批民眾冒雨前來排隊,潘孟安也與書法達人現場揮毫,寫下「屏」、「安」兩個字,同時也不忘提醒民眾出門要戴口罩。

更多新聞: 海巡空中一姐出勤照片 釣出潘孟安推廣面膜

拿起毛筆當場揮毫,屏東縣長潘孟安下筆沒有猶豫,寫下平安的「安」字,而旁邊的書法達人則是寫了屏東的「屏」字,兩個人合體就成了「屏安」,當場寫完就送給排隊的民眾。有一家人出動了六個人,提早兩個小時就來排隊,才將屏安兩張春聯完整收集,十分開心。

大年初四,潘孟安來到熱帶農業博覽會,與書法達人一起揮毫之外,還要發放2000個紅包。

儘管天空下著雨,仍然不減民眾的熱情,在棚子下大排長龍,因為這個紅包可是熱博限量,裏頭是可愛的小老鼠造型卡片,抱著一元硬幣,發紅包之餘,潘孟安也不忘宣導防疫。

潘孟安說,「這個戴口罩這個一定要,還要做防疫的宣導,這個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都是自我健康管理,我們沒有問題,我們也不希望任何別人有問題。」雖然下雨逛熱博有點不方便,民眾依舊興緻高昂,不畏風雨。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戴口罩才能投票!村長補選防疫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