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我去指揮也不會太差」輿論譁然 柯文哲:別「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出席雲端共學e起來活動,針對罷韓行動以及日前他曾說「我來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一事做相關回應。柯文哲表示,整段訪問去聽也沒有什麼問題,你要拿其中一句話出來切然後再放大,我只能說辛苦了。至於有網友認為在防疫期間他也有爭議,柯哲說,「現階段新冠肺炎還是主要敵人,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更多新聞: 民眾黨被爆找綠黨聯手邊緣時代力量!柯文哲:從錯愕到慢慢生氣

柯文哲今天出席雲端共學e起來活動,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出上述表示。現場媒體向柯詢問,有網友覺得他「我來指揮應該也不會太差」的說法不妥,因為在防疫期間也曾有爭議,例如洩漏隔離地點等。

對此,柯文哲表示,「我態度還是這樣,現階段新冠肺炎還是主要敵人,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也不會故意要去洩漏什麼東西,就好像陳時中也是差點不小心講出某個醫院;有時候我們在講話也不是刻意,之前那件事情我們也有接到衛福部的公文,它就說要公布集中收容所,對我來講我都看過公文了,我也不覺得它要當做秘密處理。」

「防疫當前我們還是一致,只要中央決定我們還是要一體奉行」柯文哲強調,我有我的主張,但他們一決定我們還是會遵守,先把疫情克服過去再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籲別「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陳時中:沒有抗誰,只有抗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