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籲別「七分防疫三分打柯」 陳時中:沒有抗誰,只有抗病毒
柯文哲(右)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陳時中(左)回應沒有在抗誰,只有抗病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合成)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屢屢隔空交火。柯文哲今(9)日說,現階段武漢肺炎還是主要敵人,不希望七分防疫、三分打柯。對此,陳時中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回應,「沒有在抗誰,只有在抗病毒」。

更多新聞: 民眾黨被爆找綠黨聯手邊緣時代力量!柯文哲:從錯愕到慢慢生氣

柯文哲先前說漏嘴,把台北市隔離地點說出來,柯文哲今日受訪時指出,先前脫口而出是不小心的,並非刻意洩漏,「就像陳時中也會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個醫院」。柯也說,現階段最主要的敵人是武漢肺炎,「不希望那種七分防疫、三分打柯,沒有必要」。

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在記者會時回應,指揮中心照著疫情的需要,這個部分可以下個公論,「沒有在抗誰,只有在抗病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家!柯文哲當指揮官會更好?陳時中:柯文哲很努力,所以才有很多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