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2.0網購方式曝光!運費15元內、3種方式購買

行政院預計10日公布口罩實名制2.0細節,目前可知,實名制2.0除了第一版的藥局購買模式,將再增加網路預購、超商取貨。

更多新聞: 「口罩實名制2.0」網購3/12上線!手機預約流程曝光超easy

根據中央社報導,網購模式擬訂3種,分別是插卡使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不插卡的手機認證,運費則在15元以內。

民眾在網站完成身分認證與購買登記後,可刷卡或ATM轉帳,再選擇超商取貨門市,完成訂購後,數日後就可以在指定門市取貨。不過行政院也正在評估,不排除納入郵局、超市及藥妝店取貨。

運費的部分,目前每次購買3片口罩的運費不會超過15元,未來若一次可購買的口罩片數增加,運費也暫時不會調漲。而確切的運費、時間與數量等細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在明日宣布。

而今晚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也釋出影片,預告「台灣最大的口罩網購系統,即將上線啦!」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實名制2.0」3/12上線!蘇貞昌掛保證:更方便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