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史首見!F1宣布巴林站閉門沒觀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F1方程式賽車宣布,3月底的巴林站將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只有電視轉播,巴林站也成為史上第一個,在沒有觀眾情況下開跑的F1賽事。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F1取消新賽季前四站 可能延至6月才開季

F1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和Alex Albon,參與自家車隊的活動,勉強在接受訪問時露出些許笑容,因為他們知道,F1接下來幾站的賽事,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F1賽事以往就是一整年度巡迴各大洲進行比賽,今年除了第一站澳洲的墨爾本站正常開賽,第二站中東的巴林站已經決定閉門比賽,不開放觀眾進場,所有粉絲和觀眾只能透過電視轉播關心最新戰況,巴林站也成為第一個因為疫情進行關門賽的F1賽事,紅牛車手艾爾邦就無奈表示,車手們目前無法做什麼改變,只能專注在比賽上。

而原定第三站的上海站,也早在2月底月就宣布無限期延賽,未來還有沒有可能影響其它站正常比賽,目前不得而知,F1賽事經理也表示,未來假設有某些車隊無法正常出賽,不但影響年度戰績與排名,相關的票房收益與贊助收入的損失將無法估計。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麥拉倫車隊有人確診武漢肺炎 F1澳洲開幕戰緊急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