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隊開幕戰轉移陣地 巨人隊熱身賽取消

武漢肺炎在美國的疫情持續蔓延,也影響到大聯盟的比賽,位在重災區華盛頓州,陳偉殷效力的西雅圖水手隊,確定包括這個月27日的開幕戰一共連續7場比賽,將要移到其它地點舉行,另外,位在加州的舊金山巨人隊,25日與運動家的熱身賽則是直接取消。

更多新聞: NBA/爵士戈貝爾染疫!遭起底確診前記者會故意摸遍麥克風

2019年水手隊在主場熱鬧進行開幕戰,現場湧進超過4萬5000名球迷的場景今年將看不到了,武漢肺炎在全美國持續延燒,重災區華盛頓州宣布,禁止舉辦250人以上的集會,其中包括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球場所在的金郡,這項禁令即日起實施到3月底,且不排除延長。

大聯盟開幕戰將在3月27日開打,水手原訂的賽程是在主場進行兩個系列賽出戰遊騎兵和雙城,連打7場比賽,但現在必須更改比賽地點,水手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正在和大聯盟討論如何應變,可能的做法包括移到水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春訓球場進行比賽,或是到客隊的球場開打。

加州舊金山市也頒布禁令,禁止1000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時間是2個星期,因此舊金山巨人隊原訂在3月25日在主場出戰運動家隊的熱身賽也直接被取消。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BA猶他爵士隊證實第2位球星確診 後衛測出陽性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