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導致NBA全面停賽 獨行俠金塊意外成最後一戰
截圖SNTV畫面

由於爵士隊球員戈貝爾(Gobert)感染武漢肺炎,NBA當局立即決定,全面停止所有比賽,以免疫情繼續蔓延,因此,獨行俠隊在主場迎戰金塊隊的比賽,意外成為今年賽季,可能的最後一場比賽,另外,最近10天和爵士交手過的球隊,據傳也被要求要自我隔離。


更多新聞: 場上與戈貝爾多次交手!NBA活塞前鋒伍德也確診

獨行俠主場迎戰金塊,比賽進行中,傳出爵士法國中鋒Rudy Gobert確定感染武漢肺炎,NBA當局也馬上做出全面停賽的決定,結果讓獨行俠和金塊這場,意外成為今年NBA賽季可能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原定稍後開打的國王對鵜鶘就沒打了,最終獨行俠113:97擊敗金塊。

另外,爵士全隊已被隔離檢查,根據報導,過去10天內和他們交手的五支球隊,暴龍、騎士、尼克、塞爾提克以及活塞,也被要求自我隔離,因為最近幾天,這五隊也曾對戰過其他球隊,包括雷霆、巫師以及溜馬等,到底影響層面有多廣,誰也說不準。

同時,和NBA球隊共用主場的NHL球隊,現在恐怕也是挫著等,不知道會不會受波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超跟進宣布停賽 全球停擺體育賽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