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頭確診武漢肺、多名球員隔離 英超將召開防疫緊急會議

除了NBA、大聯盟等賽事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英超兵工廠總教練阿提塔,經過武漢肺炎檢驗後確定呈現陽性,多位英超球員也出現相關徵狀,已經開始自主隔離,英超也決定在英國時間周五(13日)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是否閉門賽或停賽等措施。

更多新聞: 英超兵工廠教頭染武漢肺炎 各隊多位球員自主隔離

四天前就開始想念閉門球迷,現在是真的得自主隔離了。來自英超兵工廠的總教練Mikel Arteta確定武漢肺炎檢驗呈現陽性,雖然還不算最終確診,但已經得進行居家隔離,而且兵工廠接下來對戰曼城、南安普敦的比賽都已經確定喊停。

英超兵工廠總教練Mikel Arteta

除此之外,包括萊切斯特城現在也有3名球員,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徵狀,目前通通進入自主隔離,另外曼城的門將Mendy也要加入行列。

因為家人確診,Mendy現在也提出加入自主隔離的行列,加上原本英冠的諾丁漢老闆馬里納基斯確診,先前一度硬漢作風的英超,也決定在英國周五晚間召開緊急會議,討論防護措施,閉門賽、延賽等等內容都會是可能的討論選項。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冠球隊老闆確診武漢肺炎 上周五觀賽還和球迷合照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