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可望家庭合購制省7元運費?陳時中:看蒐集的數據分析而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今(13)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召開的記者會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未來是否納入家庭合購口罩制度,首先得看目前「口罩2.0」網路購買制實施後所蒐集的各項數據分析,再來決定能不能於下一波口罩販售制度中納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首重社區感染應對 侯、陳同框超前部署示範演習

今(1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會後接受記者提問時被問及,目前網路訂購口罩每人需付7元運費,未來是否能開放家庭合購方式,讓一家人能夠一次運費即可?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第一波網路訂購口罩制度啟動後,會透過實施過程中所蒐集的各項數據做分析以利改善,或許未來能採家庭合購方式來減少工作量,但陳時中強調就算能做,這些也都已是隨著第二波網路訂購口罩制度才能一起上線的措施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口罩2.0上路仍排隊 民眾:網路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