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機場宣布入境旅客統一隔離14天!所有額外費用還得自負

北京機場16日凌晨開始實施新規定,所有入境的旅客都必須統一轉送到集中觀察點,觀察14天後,無感冒發燒症狀才可以回家,而且隔離期間的所有費用都由旅客自己負擔。新措施實施的突然,有旅客剛剛才知道,但也表示會盡力配合。

更多新聞: 中國急轉彎不歡迎海外華人歸國...他批:炒作境外移入掩蓋本土病例

桃園機場大廳每個旅客口罩戴緊緊,不誇張,眼前這兩人還穿了全身白色防護衣,要不是看到手上拎著免稅商品,還以為是防疫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出入境都像如臨大敵。航班減少,目前桃園飛北京一天只有一班,而且北京宣布從16日入境的旅客,得先集中隔離14天。

眼看全球疫情擴散,中國15日下午臨時突襲宣布,從16日的凌晨零點開始,所有從北京機場入境的旅客,通通得集中觀察,隔離14天才能離開,期間所有費用由旅客自負。

新規定宣布的突然,關於集中隔離的詳細資訊,還得入境後才會知道。非常時期,種種不便只能配合,但也可以看到,武肺起源地的中國,現在是要全面防堵境外移入。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機場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武漢肺炎攻破中南海! 入境北京班機須先至12指定機場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