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醫護辛勞!基隆當地企業自發捐物資

武漢肺炎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倍增。因應疫情醫院提供許多額外的服務,基隆當地企業為了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自發性捐贈物資到醫院,祝福醫護平平安安,也希望疫情能夠早日結束。

更多新聞: 戰疫就要提升免疫力!基隆請黃瑄、陳彥廷推廣多運動

護理師戴著口罩,面罩與防護衣更是不能少,基隆長庚醫院更設置戶外領藥區,讓民眾不用進入醫院也能領藥。

為了防疫,前線人員忙得不可開交。基隆當地13家企業為幫醫護加油,自發性捐贈物資,要把滿滿的感謝送給在第一線辛苦的工作者。

基隆長庚醫院是急重症責任醫院,全體同仁總動員,犧牲假期、獻給防疫工作。民間企業有感於醫護的辛勞,特別捐贈了蘋果50箱、蜜棗75箱,要讓醫護平平安安、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除了水果外,還有100多箱餅乾及咖啡,要讓醫護在繁忙的工作中暖心又暖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醫療人員兩個月以來站在最前線,為防疫措施提供許多業務外的協助。收到物資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這些物資不只填飽了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胃,也讓他們更有動力捍衛民眾健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響應防疫!企業贈基隆市百台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