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就要提升免疫力!基隆請黃瑄、陳彥廷推廣多運動

防疫期間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合,在家做運動不僅能健身,又能增強免疫力。連續兩年,獲得「運動i台灣計畫」特優縣市的基隆市,今年繼續趁勝追擊,推出運動愛基隆三部曲,結合科技、觀光、明星尬運動,更邀請藝人黃瑄、陳彥廷到場,一同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網通大廠跨足生醫推保健新品

藝人黃瑄胸前抱著測量儀器,一連做了好幾下仰臥起坐,每做一下,前方的電子看板上,立刻顯示彎曲角度。結束後,電子看板還會告訴你,妳的核心肌群到底有多強。

另一名八點檔藝人陳彥廷,接力上場,挑戰需要強大心肺功能的抬腿跑,只見他使出全身的力量,全力衝刺,電子儀器上的數據也不斷變化,只是短時間高強度的運動,讓他直呼吃不消。

武漢肺炎疫情發燒,防疫成了最大課題,除了戴口罩,勤洗手通通不能少外,更重要是增強免疫力。

黃瑄表示,「這波疫情很重要是,你自己的免疫力如果能夠提升的話,對於抗疫是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我們才會在這邊,呼籲所有的朋友,歡迎大家可以靠著運動,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基隆市連續第二年獲得運動i台灣計畫的特優縣市,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運動愛基隆三部曲,科技、觀光、明星尬運動。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藝人到場為活動增色外,也展示科技輔助運動的成果。

基隆市教育處長林祝里提到,「他除了可以對一般的民眾,了解他們的體適能之外呢,他還可以針對,亮點選手加強訓練的輔助。」

隨著全球運動產值逐年攀升,運動帶來的好處逐漸被人重視,特別是現在疫情嚴重,唯有多運動,增強自身免疫力,才能避免受到病毒侵襲。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離譜!歐洲返台婦人基隆、金山趴趴走 衛生局升級居家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