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提提神!咖啡農捐萬包咖啡送疫指中心

南投國姓鄉是全台最大咖啡產地,當地咖啡農李明杰感念這陣子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勞苦,準備了一萬包濾掛式咖啡包捐給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其他咖啡農紛紛響應,希望能幫中央和各級防疫官員們提提神。

更多新聞: 力挺防疫!企業購7套「移動式負壓隔離艙」贈捐消防局

倒入大把咖啡豆,機器隨即磨出咖啡粉。磨好的咖啡粉再送進機器,裝入濾掛包裡頭。最後封口,大功告成,小小的空間咖啡農加緊趕工,因為這些咖啡包全要新鮮直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咖啡農李明杰說:「準備預計一萬包分成兩批,一批19日送到衛福部有5000包,另5000包由衛服部幫我們擬定。」

咖啡農李明杰感念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準備了一萬包濾掛式咖啡包,市價大約30萬,要幫他們提提神。

國姓鄉長丘埔生表示:「抱著回饋的精神,現在我們都知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跟各級疫情指揮中心,還有全國醫療院所都非常辛苦,能夠喝一口我們非常優質的國姓咖啡,讓他們能夠減輕疲勞。」

921地震時,國姓鄉靠全台各界幫助重新站起,現在國姓咖啡小有名氣,希望拋磚引玉,透過防疫咖啡包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響應防疫!企業贈基隆市百台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