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美國會曬狗被狂酸!蔡正元:應該壯士斷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育美,因為質詢時不斷對愛犬LULU告白,被網友砲轟,連國民黨自家人都要求黨中央,表現不合格者,要壯士斷腕、換人上陣。張育美事發後首度露面,說他問政認真,當天因為對自家寵物多講兩句,被模糊焦點,未來會檢討精進。

更多新聞: 「曬狗立委」再躍版面!張育美兒贈友大麻遭罰

張育美12日時在質詢時說:「我就帶一隻Lulu,Lulu I Love You,我每天都這樣子,牠是我的小狗,我超級喜歡牠,我最近在立法院,我是新科立委,說真的新科立委來到這邊,大家都是這麼專業是有一點壓力的,所以每天回家一定要先抱牠,先安慰一下。」

影片爆出後遭撻伐,張育美回應,「我非常認真,我常常都很認真,很晚睡,是因為我把議題希望熟讀,可惜因為講到寵物,我多講了兩句,質詢技巧還要再加強的地方,這都是我該檢討精進。」張育美自我檢討,只是這個「狗比人紅」的畫面有點眼熟...。

電影《金髮尤物》中,瑞絲薇絲朋飾演的律師,為了爭取動物法案,帶心愛的吉娃娃上國會殿堂,跟這回張育美的質詢,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下場大不同,因為連自家人都對張育美刀劍相向。

前藍委蔡正元說重話,凡是表現不合格者,要壯士斷腕、換人上陣,如果任其混4年,國民黨的命脈就混掉了,還喊話新主席和新中常委,如果不介意混立委,就別再提什麼改革了,黨籍議員邱于軒也希望,黨中央「出手微調」,不讓不分區立委成為綠營的提款機。

張育美則回:「嗯,這個我不予置評。」張育美謹慎回應,因為他跟吳斯懷都被列入「觀察名單」,往後的表現,勢必更被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痛批護航中火!民進黨反擊:市府無作為愧對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