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季延後閉門打!胡金龍:首次打球沒觀眾

台灣新增6例「境外移入」的確診案例,其中一名是北部男高中生,讓校園開始警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高中職以下師生,6月底以前所有師生一律禁止出國。而受到疫情影響,中華職棒開季也延後,並閉門開打,台灣隊長胡金龍表示,第一次打球沒有觀眾。

更多新聞: 棒球/史上最快速!胡金龍中職生涯千安達成

穿著黑色帽T,台灣隊長胡金龍專心被視障按摩師按摩,神情看起來超享受,但仔細看看這位按摩師...竟然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被嫌不夠力,也太不給市長面子了吧!侯友宜先來個綜藝摔,甚至作勢要一掌巴下去,最後直接使出洪荒之力,用力、大力給他按下去,讓台灣隊長都招架不住。

新北市環狀線大坪林站舉辦視障按摩旗艦店開幕儀式,特別邀請台灣隊長胡金龍擔任代言人,只是新北市傳出高中生確診武漢肺炎,市長侯友宜繃緊神經超前佈署。

北部一名高中生確診讓雙北校園人心惶惶,市長下重令,嚴禁高中職以下學校,不論公立或私立,6月底前都不准出國,除非有特殊原因需呈報教育局同意才能出國。而這波疫情也燒到體育圈。

因為武漢肺炎影響,世界各大賽事紛紛停辦,中華職棒開季也延後到4月11日。武漢肺炎來勢洶洶,新北市開第一槍禁止師生出國就是要趕快止血,避免疫情持續擴大。

(民視新聞/陳威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因疫情延後開賽、壓縮賽程 31年來明星賽首度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