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欠債千萬…張菲費玉清拒幫!恆述法師曝已找到金主援助
圖片擷取自臉書恆述法師~Jenny-費。

綜藝大哥張菲與歌壇小哥費玉清的姐姐恆述法師(費貞綾),當紅時卻選擇出家,並以獨特風格弘揚佛法至今。昨(15)日她卻在臉書自爆,在外積欠3千多萬的高利貸。不過今日卻出現大轉機,她於臉書說明,自己前往美國,與以色列鑽石商的老闆會面,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亞洲最大的鑽石代理商。

更多新聞: 張菲、費玉清拒絕幫姊姊再還債 恆述揭密「鐵粉」金援、預告重返紅塵

至於為何積欠如此龐大的債務,她於昨(15)日臉書透露,因為替信徒支票背書,沒料想到竟被跳票,債務通通轉嫁於她。她呼籲道上兄弟高抬貴手,不要騷擾她的家人,「個人因果個人了,好漢做事好漢當,我會回來,只要我不因肺炎確診死在國外,我一定會回來與你們面對,到時我會會同我的法律顧問鐘律師一起來面對解決債務。」

圖片擷取自恆述法師FB。

綜合媒體報導,張菲、費玉清認為此事已發生太多次了,這次拒幫姐姐費貞綾處理債務。直至去年她才簽下切結書,承諾日後發生的任何債務,都得自行處理,兄弟倆一律不再金援。

恆述法師今日在臉書上表示,「我正在由他國轉往美國的行程中,與我以色列鑽石商的老闆會面,他表示願意全力支持我、未來成為亞洲最大的鑽石代理商,供應我最好的貨源,讓我能盡快的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峽金雞腳創始人陳寶珠 爆欠債4千多萬還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