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賣鑽石還3千萬...張菲氣到撂「這句」狠話

恆述法師日前坦承欠下高利貸3千多萬,正在努力賣鑽石還債,昨天還在在臉書上分享和以色列鑽石老闆的合照,否認躲債,希望高利貸債主們暫停算利息。不過傳出弟弟張菲不滿這40年來,和費玉清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的時候,斷絕姊弟關係!

更多新聞: 與兄弟撕破臉!恆述藝名費貞綾 曾拉弟弟張菲、費玉清入行

穿著袈裟和西裝筆挺的外籍男合照,恆述法師臉書PO出最新動態,指合照男是以色列鑽石商老闆,要支持他當亞洲最大鑽石代理商,還說:「不得不冒疫情感染危險,前往各國努力賣鑽石還債」,想藉此讓高利貸債主們安心。

去年曾在直播時,提醒大家謹慎交友。沒想到3月15日,恆述在臉書貼文,卻說因幫朋友背書簽下本票,對方跑了,如今被迫背下三千萬元債務!

現年70歲的恆述法師,16歲時以藝名費貞綾出道,當過歌手和演員,在秀場紅極一時,還曾到日本發展,也提攜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出道,40歲出家至今已經30年。

但如今姊弟情卻因為債務瀕臨破裂,張菲先透過經紀人,強調不會幫忙還債,更向平面媒體抱怨,恆述法師花錢不手軟,經常帶信眾出國玩樂,一花就是幾百萬元。別人都是供養師父,她卻反過來供養信眾,還說和費玉清四十年來幫忙還債超過兩億,痛批恆述法師踐踏親情,自認已仁至義盡。

張菲說既然放不下物慾,想繼續經營珠寶生意,不如還俗,甚至氣到撂狠話,必要時不排除脫離姊弟關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菲、費玉清拒絕幫姊姊再還債 恆述揭密「鐵粉」金援、預告重返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