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費玉清拒絕幫姊姊再還債 恆述揭密「鐵粉」金援、預告重返紅塵

神隱半年多,從豔星變成出家人的恆述法師終於現身,年初自曝欠下3、4千萬債務,竟然是被信徒所騙,但他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狠心表示這次不會再幫姐姐還錢,揚言要斷絕關係。恆述法師突然在臉書開直播,解釋13項疑點,更說有名「神豪」匯百萬美金,已助他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與兄弟撕破臉!恆述藝名費貞綾 曾拉弟弟張菲、費玉清入行

恆述法師(費貞綾)表示,「我這麼教化人家,結果我自己卻做人呆,這保字不就人一個呆。」消失半年多,突然在臉書直播,捲土重來,恆述法師穿著華麗,眉開眼笑,看不出來已經70多歲,保養得宜。

其實這段時間,他替人作保,負債近4千萬,感慨真的好呆!恆述法師(費貞綾)表示,「十年前有一個江姓弟子,他抱著300、500萬的現金,幫助我來開創我十方法界、我的電視道場,他居然是用這個方法,把他捐給我的錢騙回去罷了。」

信徒江姓男子聲稱,需要500萬現金周轉,日後繼承遺產,上看7、8億,願報答10%,恆述法師心軟答應,卻是真心換絕情。但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這輩子已經幫姐姐陸續還2億債務,這回鐵了心劃清界線,拒絕金援,甚至要斷絕姊弟關係。

恆述法師(費貞綾)表示,「有聽說父債子還那可是天經地義,有聽過姊債弟還嗎,是我倒過來拒絕他們幫我還錢。」恆述法師澄清,反倒是他拒絕弟弟幫忙。

她出國做珠寶生意,一度灰心問老天,乾脆確診武漢肺炎,一了百了就不用還債,這時,她接到神秘電話,「他說我不會告訴你我是誰,我只能告訴你,我是你直播空間的鐵粉,我真的收到百萬美金的贊助,天啊老天爺終於賜給了我一個網路上的神豪來幫助我。」神豪出手,恆述法師東山再起,預告「重返紅塵」,令人好奇他接下來的動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恆述法師傳欠高利貸4千萬!張菲兄弟拒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