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兄弟撕破臉!恆述藝名費貞綾 曾拉弟弟張菲、費玉清入行

恆述法師近年多次因為債務登上媒體版面,但過去的恆述法師藝名叫費貞綾,在當年被封為一代妖姬,不惜在螢幕前穿著火辣泳裝熱舞,成功闖出名號還成功帶領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入行,不過姊弟三人多年後卻因為債務問題撕破臉,恆述法師甚至揚言要張菲公開道歉,否則會下地獄。

更多新聞: 姊弟撕破臉 恆述法師:分久必合 沒有隔夜仇

一身銀白色亮片短裙性感舞姿風靡全場,她被封為一代妖姬費貞綾,也就是現在的恆述法師。

頂著火辣裝扮,當時費貞綾招牌深V泳裝,幾乎挑戰風俗底線,以模仿瑪麗蓮夢露造型出道,頂著東方維納斯名號成功出名,不只遠赴日本發展,更把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帶進演藝圈。

不過隨後費貞綾無預警退出演藝圈,轉戰商場,前後投資建設公司、土地開發,甚至財務顧問,還當起鑽石代理商,1991年剃度出家,卻還是葷素不忌,更繼續活躍在螢光幕前。

轉戰商場路不如預期順利,恆述法師一再傳出債務危機,也成了姊弟三人撕破臉的導火線。

2017年父親過世的公祭上,還和張菲合體面對媒體,但恆述法師先罵完張菲,轉頭繼續轟費玉清,說費玉清曾到山上,勸她拋開一切回家當千金小姐,沒想到這晚過後兩人再也沒交集。

一句道不同不相為謀,斷開姊弟三人血緣情分,超過70歲的恆述法師誓言,不認弟弟出手相救,撕破臉也要重回螢光幕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菲父喪低調家祭 費玉清遺憾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