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連槍枝、子彈都在搶! 美國掀恐慌性囤貨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民眾急著狂買物資,好事多、沃爾瑪等大型賣場貨架都被搜刮一空。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因為現在這波恐慌性購買已經延伸到了槍枝子彈,有老闆才開門2個小時東西就被掃光。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全美延燒 ...紐約恐跟進舊金山封城

民眾擔心武漢肺炎急著狂買物資,美國洛杉磯一間超市外有不耐煩的民眾槓上賣場警衛,雙方狂飆髒話,鬧得不歡而散。

美國有線電視CNN記者直擊亞特蘭大一家沃爾瑪賣場,只見兩排長長貨架被搜刮一空,除了衛生紙外,pizza等冷凍食品也幾乎賣得精光。

而武漢肺炎帶來的恐慌性購買可不只有搶衛生紙那麼簡單,由於社會氣氛開始緊張,美國又能合法擁槍,西岸有民眾擔心會發生暴動,開始購買槍械保護自身安全。

有美國民眾表示:「我們以前都沒有槍,但依現在情況我們需要買把槍來保護自己與家人。」

架上一把把槍枝全部蓋上賣出印章,店內的子彈也賣得精光,槍店老闆一臉驚訝地表示,從來沒碰過這種狀況。老闆說:「我昨天很早就關門,因為開門2小時後東西就賣光了。」

開門2個小時就得拉下鐵門,民眾努力掃貨,希望準備齊全後能長期待在家,離病毒越遠越好。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角大廈淪陷!美國防部長、副部長自我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