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管破裂路面突塌陷...騎士摔車急送醫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昨天行經三民區河濱街時,路面突然塌陷,導致騎士當場摔車,全身有多處挫傷緊急送醫,相關單位一查發現,是地下汙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出現直徑約5公尺、深約1.5公尺的坑洞,現在除了要負起騎士醫療賠償責任外,也要盡快清查全市地下管線,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更多新聞: 人行道標示好像慢車道標線 騎士停車摔大跤

救護車迅速抵達事故現場,只見在大坑洞前,一名騎士坐在路邊,而白色機車橫倒在路面上,安全帽也掉落在一旁,附近還能看到明顯的血跡。

這起意外發生在16日下午3點多,29歲的黃姓騎士在行經這條路時,根本沒發現這個直徑約5公尺,深約1.5公尺的大洞,直接摔車噴飛,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看看這個大坑洞,只要一不小心,絕對會摔個鼻青臉腫,附近店家私下說,其實當天早上路面就有先出現裂痕,但沒人處理,到了下午,坑洞越來越大,意外也跟著發生。

相關單位在事發後緊急回填,也利用三角錐坐阻隔,就是怕再有無辜騎士受傷,如今除了要負起騎士醫療費用外,恐怕也要趕緊全面清查地下管線,否則只會讓韓市長自豪的路平政策,再度破功遭到質疑。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少年無照雙載追撞 六旬騎士摔車重傷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