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幽會已婚官員!王浩反咬前社會局長報復

國民黨台北市資深議員王浩,最新被週刊拍到,與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10天內6次進出同一間公寓,甚至最長待6小時,更傳王浩為幫她升官,多次刁難社會局,導致前局長陳雪慧受不了壓力離職。但王浩今(18)日全盤否認,強調兩人只是去輔導一個陳情個案,更反咬前局長多次騷擾他、還傳內褲照,離職後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 蔡宜芳搬出「愛的迫降」拒認愛 民眾黨:不予置評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浩出面表示,「請看一看她把她穿內褲的照片拍給我,她是什麼意思?這樣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心態。」拿出Line的對話紀錄,王浩反咬前北市社會局長陳雪慧,離職後竟然還對他挾怨報復。

王浩說:「我試問哪一個才是真的,是那個把內褲傳給我的人說她輕生,說她跟她先生離婚再婚,說她公事上有問題,叫我不要相信11樓的老男人,還是她對我說感謝,謝謝我對她在所有推動政策上的幫助,我不知道首長的工作我覺得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她有沒有好好做,在她離職時間之前有媒體問我,很抱歉我不知道因為我在國外。」

不僅傳內褲照、還有訴說自己失婚情況,甚至把北市府11樓市長室稱呼老男人。陳雪慧則反駁,說都是FB分享的生活照,還有其他臉友閲讀及留言記錄。

但王浩會秀出這些證據,其實是因為他被週刊捕捉到,和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10天內6度進出同一間公寓,甚至一待就是6小時。

王浩指出,「那個地方是個案的住家,開窗是我要透氣,我剛已經講了房子有味道啊,照片上所看到的東西,基本上我會往左走的原因是,停車場在那裡我平常自己開車,我不喜歡被拖吊也不喜歡被開罰單,我規規矩矩停停車場,我請人家來幫忙做人的基本道理,人家來回我應該給予基本的協助就是接送。」

強調兩人很清白,卻傳出王浩為了幫助陳淑娟升上副局長,一年前開始對社會局施壓,當時陳雪慧以副局長要遴選為由拖延,但12個月過去都沒動作,王浩氣得把社會局從局長到科長,叫到辦公室飆罵,讓陳雪慧受不了在1月請辭。

另一位當事人,台北市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也回應,「所有的主管出缺就是公開遴選,我自己都知道公開遴選的SOP,議員喬人事為這個副局長位置,給前局長很多壓力之類的,這個部份我個人完全不知道。」

被指控的陳淑娟也大聲喊冤,從沒拜託過議員幫忙喬官位。只是議員和官員私下共同「服務個案」,甚至夜間接送,種種跡象,很難不讓外界多做聯想。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與蔡宜芳爆發不倫戀還私通他黨!張益贍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