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宜芳和張益贍被爆不倫戀 蔡壁如笑:「保母」太盡責了
面對黨內蔡宜芳和張益贍爆出不倫戀,蔡壁如笑稱「保母太盡責」。(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黨團法案助理蔡宜芳和已婚的中央委員張益贍,被周刊爆出上摩鐵、在車上擁吻,驚爆不倫戀。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1)上午笑答「我們宜芳就水水的」,並說先前選舉時,民眾黨有「保母制度」,「我也不曉得這個保母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

更多新聞: 遭爆幽會已婚官員!王浩反咬前社會局長報復

張益贍在2020大選時,被黨中央分配「照顧」從高雄隻身來台北參選台北市立委的蔡宜芳,這是民眾黨的「保母制度」。如今兩人被爆出不倫戀,蔡壁如今早受訪時表示,昨(10)半夜看到這個消息,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們家宜芳就水水的」。

對於「保姆制度」,她笑說:「我也不曉得這個保母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蔡壁如表示,黨內會花時間檢討要如何改善「保母」制度。

蔡壁如也坦言,這件事確實嚴重影響黨的形象,「因為我們是年輕的黨,確實影響民眾黨聲譽」。她提到,蔡宜芳有向她坦承兩人確實發展到感情地步,並在電話中一直哭,已向她請假。

今恰巧是蔡壁如的生日,生日這天就有「震撼彈」,讓她直呼「這生日禮物也太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益贍私通王浩宇遭開除 柯文哲痛罵愛將「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