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芳女僕裝街頭送咖啡 合體新光公主拜票

選戰倒數立委參選人都拚了,民眾黨的蔡宜芳今天穿上女僕裝一早站街頭,還是對路過行人發送熱咖啡,吸引很多男性民眾緊盯,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則一身輕便、白布鞋陪同,她首度幫區域立委站街頭拉票,還遇上自家員工。

更多新聞: 「驅魔哥」屢闖女僕餐廳鬧事!驚恐尖叫!「鋼鐵人手勢」嚇壞女員工

蔡宜芳一身淺藍色女僕裝,頭戴白色蕾絲髮帶、腳穿黑色長襪,彷彿在演「艾莉絲夢遊仙境」,好吸睛。

一大早七點多站在街頭,對上班族們努力拉票,路過男性朋友,不少人露出靦腆笑容、害羞接下咖啡,蔡宜芳租來女僕裝拜票,搶盡上班族男性目光。

被問到怎麼會特別穿女僕裝,蔡宜芳回答:「我們就來做公僕的啊,其實我們都要傾聽人民的聲音,不管是立法委員或是其他民意代表,其實都一樣 我們是來做公僕的,我們不是來做官的。我們這選區有五個候選人,那走到現在這個狀況,只要沒有被邊緣化,大家還記得你、還知道你,就是一個對年輕人非常大的鼓舞和幫助。」

蔡宜芳可不是單獨作戰,和民眾黨不分區排第七的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合體,一見面先來個溫馨大擁抱。吳欣盈一身輕便、戴墨鏡、腳踩白布鞋,首次幫區域立委站街頭,就獻給了蔡宜芳。

吳欣盈說:「其實掃街就是跟在路上走一樣啊。」聽到記者說今天有滿多新光的員工,在上班前幫忙加油打氣,吳欣盈回:「對啊,很多朋友們,很開心」

拜票初體驗,還遇到新光自家員工,幫加油打氣。吳欣盈端咖啡跑第一,完全沒架子,選戰倒數,小黨出奇招,希望能在藍綠兩黨中,殺出重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宜芳和張益贍被爆不倫戀 蔡壁如笑:「保母」太盡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