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吳怡農送皂賄選反遭攻擊 蔡宜芳控霸凌報案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先前公開質疑吳怡農送肥皂賄選,還質疑真的沒超過15元,拿到敢用嗎?儘管她事後道歉,但PTT攻擊不斷,被罵母豬、還有其他更不堪入目的字眼。下午她哽咽控訴遭網路霸凌,還將這些留言通通印下來,直接到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 與蔡宜芳爆發不倫戀還私通他黨!張益贍火速被民眾黨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表情凝重向警方報案,手上厚厚一疊紙張,全是遭網友謾罵的紀錄,「任何一個候選人,或是一個政治人物,我覺得這樣子的言論都不太適合。」

被罵母豬、髒話甚至性器官,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在PTT論壇流竄,每一個字都讓蔡宜芳難堪痛苦,再也無法置之不理,所以決定用行動遏止網路霸凌,「這些言論不應該出現在任何人身上,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如果我們都不做出任何回應,只會讓這些事情越演越烈,讓下一個人受更多的傷害。」

蔡宜芳眼角泛淚講到哽咽,滿肚子委屈,但為何遭群起撻伐攻擊?恐怕要回溯到先前上政論這番話,「一個肥皂多少錢?有沒有超過15塊?因為我們隨便拿他兩盒啦,也要問說15塊的肥皂,你敢用嗎?」

不相信肥皂只有15元,以此質疑吳怡農賄選。但市面上肥皂真的就是這麼便宜。沒常識的發言,讓蔡宜芳成為眾矢之的,主席柯文哲則要她當「陣痛期」就好,「有時候看到一些很不喜歡的事情,就當作國家進步過程當中的陣痛期,克服過去就好。」聽到蔡宜芳要提告,柯文哲則笑回「因為她太痛了,哈哈哈。」

沒承認柯文哲的「太痛」說,但顯然蔡宜芳蔡宜芳就沒黨主席看得這麼開,要透過法律,讓這些網友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榮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宜芳女僕裝街頭送咖啡 合體新光公主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