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寄信沒貼郵票 民眾付14元領到廣告信

花14元買廣告信件,你願意嗎?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小姐控訴,自己到郵局領信件,上面蓋了欠資印章,她以為是重要信件便付錢取信,沒想到打開後,居然是房仲業者的廣告信件,讓她好傻眼,事後業者致歉,說是一時疏失,願意賠償郵資。

更多新聞: 58秒狂刺18刀!房仲猛砍運將原因曝光

民眾從郵局領到信件,一開頭就寫著「貴家長」,彷彿很重要,上面還蓋了一個大大的欠資印章,欠資額6元,手續費8元,就怕是重要信件,收件的林小姐立刻付了14元,沒有想到打開後,內容讓她好傻眼。林小姐表示,「很傻眼,我付了14元拿廣告信。」

房仲業者為了開拓客源,四處寄送廣告信件,但寄送的郵件卻沒貼郵票,反倒讓民眾領取信件時,要先自付郵資才能領取,讓林小姐無法接受。

林小姐指出,「那個郵差都會給領信的通知單,然後上面有寫說有欠郵資,然後就去領,拿回來打開才發現是廣告信,收件地址是公司的,想說可能廠商忘記貼郵票,所以才會去領。」

事後向房仲業者求證,表示是一時疏漏,願意賠償郵資,但林小姐說,不是只有她收到,對業者說法抱持懷疑態度,「那個時候櫃台人員有說,我是五樓還是五樓之一,是一模一樣的信,會在那邊應該就是要付錢,我至少知道我這一家,跟隔壁家有收到。」

荒唐事件一PO上網,引發網友關注,直呼扯爆了,跟詐騙有什麼不一樣,想打廣告又沒付成本,只怕業者賣房還沒賣成,反倒先惹出一身爭議。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慶蘇花改全線通車!中華郵政發行紀念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