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瓦磘里 這個里的里長也帶團去西葡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帶團暢遊西葡,引發軒然大波,返台後淚訴自己遭受到網路霸凌,但里長帶團出國遊的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傳出,其他里的里長和里民 ,也剛從西葡回來,正在進行居家檢疫,讓不少民眾擔心防疫出現破口。


更多新聞: 里長帶團遊歐不知錯 許常德怒斥:用自私霸凌台灣人的生命!

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里長帶團去歐洲玩,提前回台,敗興而歸,一行15人,全都要進行14天居家檢疫。但不只有她,還有其他里長,也剛帶里民遊完西班牙葡萄牙,回到台灣。中和區有另一名里長,3月7日,帶著里民前往西班牙,原本預計17日回國,但一上飛機後,西班牙情況急轉直下,他們改去葡萄牙,3月14日,西班牙被列為三級警示,里長團在3月15日,提前回國。
有網友留言,說自己的婆婆也在那一團裡面,家裡子孫好說歹說還是硬要去,現在都在居家檢疫中,還說連我自己是醫護人員,都說不動自己的婆婆。如今從歐洲返台的里長和里民都在居家檢疫,謾罵激情過後,也盼望全員平安,別讓防疫,出現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受困加勒比海一週...英郵輪布雷馬號今停靠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