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帶團遊歐不知錯 許常德怒斥:用自私霸凌台灣人的生命!
圖片擷取自許常德地下手記。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仍蔓延全球,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於3月10日,竟還率團赴歐洲疫區旅遊,引發全台人民砲轟。林綺芳於17日下午返台,在機場召開記者會,對自己考慮不周表示道歉,並哽咽表示:「不知道做錯什麼」,更指出自己遭到網路霸凌。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發文怒轟:「她用自私霸凌台灣人的生命。」

更多新聞: 無團可帶!失業導遊團趁空檔充實帶團經驗

許常德表示,這個里長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為何遭到網路霸凌,且自認為沒錯,更不知道鞠躬道歉什麼,對里長種種行徑感到疑惑,簡單的事情卻被里長說得是非難分,他推測,是想把風向轉向從加害轉向受害,怒批:「她用自私霸凌台灣人的生命!」

現在又傳出台北市士林區里長,同樣率團出遊至斯里蘭卡,不過市政府卻說是私人合法行程,讓許常德狂酸「這個時候還只管合法的底線就是失職與官僚,跟這些出事的里長一個標準,真是好委屈、好合法、好父母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里長率團赴斯里蘭卡 士林區公所證實:他諮詢過1922等單位才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