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護航遊歐里長罵陳時中失職 網砲轟:沒貢獻就別添亂

正當武漢肺炎在歐洲爆發之際,新北市中和區瓦磘里長林綺芳竟不顧疫情,帶團出遊西班牙、葡萄牙。消息一出外界罵翻,林綺芳昨(18)日回台,語帶哽咽鞠躬道歉,不過舔中出名的名嘴黃智賢卻公然護航,批評是陳時中認為西班牙葡萄牙不危險,「駡里長不該帶團出遊,要不要臉?」

更多新聞: 黃智賢遭警方約談竟稱「被査水表」王定宇:妳怎麼可能受得了中國?

新北中和瓦磘里里長林綺芳,去年揪團前往西班牙、葡萄牙旅遊,因為不想浪費萬元訂金,3月10日不顧疫情照常前往。事情曝光後引發撻伐,17日下午,里長帶著團員搭機提前返台,向外界鞠躬道歉,坦承這時間出國有欠思考,還說絕對不會領補助金。

民間批評聲浪一波波,然而長期舔中的名嘴黃智賢卻在臉書上護航,指出3月10日當時歐洲國家還不是三級旅遊警示,並把過錯怪罪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身上,「是陳時中認為西班牙葡萄牙不危險」。

黃智賢還說,「里長可以駡,但罵里長是要轉移焦點吧!要轉移陳時中的失職,不肯把歐洲列為三級警示」。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砲轟,「二級還不嚴重嗎?二級就代表隨時會有升到三級的可能,會去二級國家旅遊腦子很有問題吧」、「都幾歲的人了,是非對錯,風險危機,還不懂自行分析判斷?」、「武漢肺炎,智賢廢言」、「吃飽撐著只會批評,沒貢獻就不要添亂」。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黃智賢自稱吹哨者讚中國沒隱匿疫情!王世堅:你要吹對地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