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變鬼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拳擊重鎮

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賭城拉斯維加斯已經從不夜城變成鬼城,街上行人屈指可數。賭城同時也是美國拳擊運動的重鎮,弗瑞(TysonFury)與懷爾德(DeontayWilder)的重量級拳王爭霸賽,原本預計要在七月進行第三次較量,如期開打的機率已經愈來愈低。

更多新聞: 賭城拉斯維加斯4日局部重開 遊客排長龍進場試手氣

內華達州長西索拉克呼籲,「所有的群聚活動應該延期或者取消,現在不是跨夜狂歡、親子出遊、音樂會,看電影或體育賽事應該舉辦的時候。」

內華達州長頒布停止非必要商業活動的命令,讓原本人來人往的賭城拉斯維加斯,現在冷冷清清猶如鬼城,儘管這裡是該州的經濟命脈,但在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的非常時期,必須有非常作法。

賭城不只是一擲千金的天堂,也是美國職業拳擊比賽的重鎮,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今年二月才舉辦Tyson Fury和Deontay Wilder的WBC重量級拳王爭霸戰,在Fury獲勝後,Wilder陣營將行使合約中的重賽條款,原本表定今年七月開打,但現在看來,雙方第三次對決遙遙無期。

如今Grand Garnden Arena大門深鎖,何時能重新開張沒有時間表。WBC重量級拳王Fury在個人社群呼籲粉絲多洗手、多補充維他命增加抵抗力,全世界的運動迷,都在等待疫情撥雲見日,再次看到頂尖拳手走上擂台的那一天。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拳擊/對決昔日咬耳事件老對手?霍利菲爾德有望再拚泰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