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CES主打智慧科技 侏儸紀公園倉鼠球為靈感平衡車將推出

正在美國賭城舉辦的CES,智慧科技是最大的主軸,小至智慧投影機、刺青列印機,到大型的行動座椅等,應有盡有;更有業者推出,標榜可以促進夫妻和諧、感情升溫的智慧床墊,帶您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第3屆大未來國際峰會 業界專家交流科技願景

玲瑯滿目的智慧商品、令人眼花撩亂,目前正於美國賭城舉行的CES,除了有療癒小物外,大多數產品,都是為了改善民眾生活而生。

品牌Camtouch推出可將任何物體表面,變成觸控螢幕的智慧投影機。

一台微型投影機和一支手寫筆,就能取代傳統的黑白版;體積小、易攜帶,相當適合教育及商務人士使用。

也有像是智慧花盆、用表情告知何時需要澆水,或將化妝品等級的顏料列印在身上、洗卸即可清除的刺青列印機,等小物出現在展場中。



現場還有標榜可增進夫妻感情的控溫智慧床墊。床墊可依照個人喜好、分區調整溫度,並稱能增進睡眠品質;夫妻也不需因搶被子、忽冷忽熱,而同床異夢。

而體感平衡車大廠Segway,加碼推出靠搖桿操控的蛋型車,無論立著、躺著都能暢行無阻。業者提及靈感是來自電影侏儸紀公園中的倉鼠球,而蛋型車比傳統的體感平衡車容易操作、未來也可以為行動不便的人提供另一種選擇。此產品今年正式推出,首波將在機場、商場、主題公園等地使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煞車、防護!電動平衡車摔傷意外層出不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