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期不顧國人健康!無良船東塞31名越南偷渡客遭查緝

海巡署在小琉球外海,查獲一艘台籍漁船,上頭竟然載著31名越南偷渡客。海巡人員不敢大意,身穿防護衣、手套、口罩,配戴護目鏡等,登船檢查,也要求偷渡客戴口罩,上銬前還用酒精消毒他們的雙手、並且測量體溫,就怕因為這群偷渡客成為防疫漏洞。

更多新聞: 人蛇集團遇疫情也漲價!海巡逮30名偷渡客

靠近一看不得了,甲板上滿滿的都是人。海巡人員不敢大意,身穿防護衣,護目鏡、口罩手套,都不敢鬆懈,要登船檢查,得先看看這群偷渡客有沒有發燒的情況,接著要上手銬前,還要求一一酒精消毒。

海巡隊員防疫優先,要求偷渡客每個人戴上口罩,要近距離接觸,還要用酒精消毒雙手、檢查體溫,就怕有個萬一成為防疫漏洞。

31名偷渡客、還有兩名台籍船員,在小琉球外海被抓後,將送到特定處所檢疫。屏東檢察官將透過遠距視訊的方式,訊問兩名台籍船員,隨後將兩人送辦。

相關單位也表示,要嚴懲這不顧國人健康、為了賺錢,走私越南偷渡人士,將台灣防疫當空氣的不良船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名脫逃越南籍偷渡客 海巡署成功逮回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