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客運國道慢駛 原來是駕駛在玩手機

太離譜了,有客運駕駛開在國道上,竟然還玩手機。有乘客周日搭乘桃園客運,行經五楊高架時,車速僅僅過最低速限60公里,覺得納悶,探頭一看才發現,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桃客表示,目前已經暫停派車,也會做出懲處。

更多新聞: 男國道酒駕邊滑手機 民眾攔車遭逼中指

才覺得桃客司機開國道怎麼開得這麼慢,往駕駛座一看嚇壞了。駕駛右手握方向盤,左手竟然不停在手機螢幕上點啊點,原來這名駕駛員一邊開車一邊玩手機。

其他民眾聽到,直呼駕駛行徑太離譜。有網友周日中午搭乘桃園客運9025路線公車,從台北到中壢,行經五楊高架時車速慢,以為是爬坡,但到了平坦路面,車速依舊60,加上車子不斷壓白線,網友探頭往駕駛座看,赫然發現駕駛開國道玩手遊。

儘管桃客會做出懲處,但一邊開車一邊玩手機,根本是拿車上乘客生命開玩笑。國道警察表示,已經請貼文民眾提出檢舉,不排除以危險駕駛開罰,最高處2萬4千元的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只能從前門下車!客運過站翁竟朝司機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