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從前門下車!客運過站翁竟朝司機吐口水

宜蘭一名老先生日前坐公車時,因為不知道公車在礁溪轉運站,只會打開前門讓乘客上下車,一個人在公車後門準備下車,沒想到司機就這樣把車開走。這名老先生理智線瞬間斷裂,氣得走到駕駛座旁找司機理論,甚至吐口水。

更多新聞: 英國鐵路員工遭確診路人吐口水 13天後身亡

穿著襯衫的老先生走到司機旁要求司機讓他下車,司機告訴他過了月台不能讓他下車,並提醒他只能從前門下車。

老先生眼見下車不成,「見笑轉生氣」,不但開始辱罵司機,還轉頭跟後方乘客抱怨。沒想到老先生下車前竟轉頭朝司機吐口水。

老先生搭乘宜蘭客運不清楚在礁溪轉運站只會打開前門讓乘客下車,一個人在公車後門準備下車,沒想到司機就這樣把車開走。老先生理智線瞬間斷裂,氣得走到駕駛座旁找司機理論,而下車前這個舉動,更是讓全車乘客和國光客運都嚇呆了。

不了解上下車規定,找司機理論起了口角衝突或許還能理解,但下車前的這「呸」的一下,恐怕在防疫的非常時期,沒有人忍受得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阿伯別來亂!不滿遭勸...竟拉下口罩噴口水開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