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別來亂!不滿遭勸...竟拉下口罩噴口水開罵

疫情嚴峻,台鐵宣導旅客戴口罩搭車,現在卻有人拉下口罩破口大罵,口沫橫飛!台鐵一輛北上列車,板橋往台北方向,行進中有一名中年阿伯播放手機聲音吵到其他旅客,被出聲制止,沒想到阿伯惱羞成怒,竟然拉下口罩,扯開嗓門甚至站起來靠近大罵,全程被拍下來PO上網,最後驚動列車長出面處理,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眾人苦勸就是不戴口罩!新竹竹東攤販遭4壯漢當街圍毆

中年男子在火車上滑手機開聲音,其他乘客出聲制止,引爆糾紛。這個阿伯越講越激動,口罩拉低沒戴好,似乎誰吵大聲就贏,還反嗆叫警察來。

阿伯在車廂暴走,沒戴好口罩破口大罵,民眾看不下去,有人幫忙出聲制止,有人負責錄影蒐證,還有人幫忙通報。

事發地點就在台鐵車廂,北上列車從板橋開往台北方向,就因為手機聲音大小引爆糾紛,原本車廂內大家都戴上口罩,阿伯竟然拉下口罩,破口大罵壯大聲勢。

台鐵全面宣導旅客做好自身防護,戴口罩搭車,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但還是希望旅客配合。鐵路警察也配合台鐵,這段時間提升巡邏密度,絕不容許再出現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搭火車切忌做這事 脫口罩罵人口水亂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