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消息害慘連鎖KTV!業績慘跌損失逾百萬怒提告

國內一家連鎖KTV企業,因為遭網友在臉書發布有員工確診的消息,讓企業氣得跳腳,因為這句話讓當天業績少了6成,損失超過百萬,目前這家KTV品牌已經向警方正式提告,希望能揪出這個散布謠言的網友。

更多新聞: 假的!網傳「陳時中說端午節前別出門」調查局逮2人

包廂內大聲歡唱,雖然正值武漢肺炎的防疫期間,親朋好友們享慶生還是來到KTV最對味。

不過這家全國連鎖的KTV品牌有十多家分店,日前竟然有網友散布「KTV好像也有員工確診」的消息,讓公司很緊張,因為消息一下子傳出,當天業績立刻少了6成。

除了提告,業者也強調,其實防疫期間他們也特別加強自主衛生管理,針對上門顧客要量額溫、消毒。包廂也加強消毒清潔工作。

不過幾天來來客數還是驟降許多,業者強調一定要揪出亂放假消息的網友並要求賠償。至於賠償金願意全數捐出充做防疫使用,非常時期絕不能忍受造謠人士落井下石。

(民視新聞/鄭博暉、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業績狂掉7成 盲人按摩師遭減班「月薪剩1萬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