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磁磚險傷人 伊通街老宅急修繕

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而是大把磁磚,路過的行人與駕駛全都嚇傻。21日下午,台北市伊通街上一棟屋齡超過30年的公寓,三樓水泥花台的底部突然掉落大量磁磚,還差點砸到行人!事發後管委會緊急拉起封鎖線,並請包商修繕,但現場還能看到磁磚、水泥塊殘留,附近住戶也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更多新聞: 不是第一次!逾30屋齡公寓下磁磚雨...險砸中行人

重回現場,管委會已經拉起封鎖線,並且請包商清除有掉落危險的部分,也針對牆面緊急補強。

事情發生在21日下午,這棟大樓三樓的水泥花台下緣,面積大約0.28平方公尺突然崩落,造成極大聲響,附近的住戶與行經車輛的駕駛全都嚇傻,還差點砸到正要走出騎樓的行人。

不過這棟屋齡超過30年的公寓,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外牆磁磚掉落,公寓的外牆顏色不一,就是之前修補的痕跡。這次又發生掉落事件,管委會除了負起責任緊急維修以外,也打算對大樓進行總體檢,以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